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两家子公司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仁和药业          公告编号:2018-023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两家子公司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赣高企认发字[2018]第3号文件通知,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制药”)、江西药都樟树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樟树制药”)被认定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为三年(自 2018 年 8 月 13 日至 2021 年 8 月 12 日)。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江西制药和樟树制药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