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8-102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售股份为公司2015年度收购江苏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信医疗”)100%股权发行的部分对价股份及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份,股份数量为173,231,46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071%。于解禁日实际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数量为173,231,4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071%。

  2、 本次有限售条件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12月24日。

  一、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2015年11月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了《关于核准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向房志刚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71号),核准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能”或“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事宜。公司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房志刚、孙绍朋、周鸿坚、储元明、常州瑞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常州瑞信”)、常州臻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常州臻信”)、上海玖势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南京优势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扬州经信新兴产业创业投资中心(合伙企业)、佛山优势资本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金茂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南通康成亨重点成长型企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久信医疗100%的股权。其中,向房志刚、孙绍朋、周鸿坚、储元明、常州瑞信、常州臻信发行了36,875,889股支付对价,并向实际控制人刘磅以及高级管理人员程朋胜、苏俊锋、吕枫、林雨斌、黄天朗发行了20,867,932股募集配套资金,上述股票共计57,743,821股,锁定期36个月,于2015年12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6年9月12日,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总股本642,399,392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转增后,此次向上述12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合计相应增加至173,231,463股。

  二、 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 业绩承诺人房志刚、孙绍朋、周鸿坚、储元明、常州瑞信、常州臻信承诺:

  上市公司本次向其发行的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在久信医疗2017年财务数据经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审计机构审计并出具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确认久信医疗2015年、2016年、2017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7,200万元、8,640万元,或者虽未实现前述承诺净利润数但承诺人已经履行完毕盈利补偿义务的情况下,方可对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进行解锁。

  2、 配套融资发行对象刘磅、程朋胜、苏俊锋、吕枫、林雨斌、黄天朗承诺:

  上市公司本次向其发行的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3、 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刘磅及其一致行动人达实投资承诺:

  刘磅及达实投资承诺,在达实智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久信医疗100%股权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完成后12个月内,将不以任何方式转让本人/本公司在本次交易前持有的达实智能股份,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市场公开转让或通过协议方式转让该等股份,也不由达实智能回购该等股份。

  根据中勤万信所出具的《关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公司承诺盈利实现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久信医疗于2015-2016各年度皆完成业绩承诺方所承诺净利润;2015年度-2017年度久信医疗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总和为21,957.19万元,完成交易对方承诺净利润数的100.54%,满足解除限售条件。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均履行了上述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对上述股东进行担保的行为。

  三、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 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2月24日;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73,231,46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071%;

  3、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股东数量为12名。

  4、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四、 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的股本结构

  ■

  五、 备查文件

  1、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 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