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景峰医药 公告编号:2018-073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

  近日,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子公司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锦瑞”)收到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GMP证书有关情况

  证书编号:HI20180046

  企业名称: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海口保税区8号厂房北面中部

  认证范围:冻干粉针剂

  有效期至:2023年12月04日

  二、对上市公司影响

  海南锦瑞本次获得《药品GMP证书》,标志着海南锦瑞再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公司GMP管理能力能够符合国家现行GMP标准。有利于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对继续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提升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及公司未来稳健发展均有着积极意义。

  由于医药行业的固有特点,产品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行业政策、环保因素、供求关系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