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21 股票简称:梅轮电梯 编号: 2018-037
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持有股份变动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份变动属于执行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转让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股份变动前,王铼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1,96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5%;本次股份变动后,王铼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8,87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89%;屠晓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 13,09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26%。

  ●本次股份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股份变动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19日,王铼根先生因离婚纠纷执行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调解书》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3,090,000 股转让给屠晓娟女士,转让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6%。

  本次股份减持前,王铼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1,96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5%;本次股份减持后,王铼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8,87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89%。截至本公告日,屠晓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3,0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

  二、其他说明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本次股份变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份变动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 12 月 21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