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8 - 117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收到公司常务副董事长、总裁傅博先生通知,基于对公司新材料领域业务长期可持续增长的信心,傅博先生计划在自2018年12月21日起三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现将相关增持方案公告如下: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本次增持主体为公司常务副董事长、总裁傅博,本次公告前六个月内,傅博先生不存在减持其持股情况。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目的

  公司从2013年启动向新材料领域转型升级战略以来,长期坚持内生式和外延式并举的发展模式,常州功能材料产业基地的投资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二期、三期项目已在年内逐步顺利投产,为公司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借助公司在新材料产业链的资源优势,通过境外合作、并购等多种方式,增强研发实力与技术等级、完善公司在产业链上下游布局,丰富产品结构与销售渠道。基于对公司新材料业务发展前景的信心,结合对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本着长期投资的理念,傅博先生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二)拟增持数量

  ■

  (三)增持实施期限

  自2018年12月21日起三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四)增持方式

  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进行。

  (五)增持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

  (六)持股承诺

  傅博先生承诺在本次增持完成后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其他说明

  1、傅博先生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买卖公司股票的法律法规,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十二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本公司股票。

  2、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码:2018-116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纶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毅先生(以下简称“转让方”)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受让方”)。本次股权转让后,受让方将持有公司5.04%股份。

  2.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宜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相关手续。

  4. 本次拟协议转让的5,800万股中,有2,200万股存在质押情况,如所涉质押股份未能按期解除质押,或交易双方未能严格按协议约定履行相关义务,则本次交易是否能最终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股份转让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毅先生通知,侯毅先生与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侯毅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受让方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1. 转让方(甲方):侯毅

  身份证号:220523196901******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025号创意大厦13楼

  2. 受让方(乙方):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0FWUX8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社区福中三路1006号诺德金融中心35层

  三、《股份转让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侯毅

  乙方: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一)转让标的

  甲方同意按照本协议规定的条件和方式向乙方转让其持有的新纶科技5,800万股(占新纶科技股本总额的5.04%,以下简称“标的股份”)股份,乙方同意受让标的股份。

  (二)股份转让价款及支付方式

  1. 双方同意,转让价格为本协议签署日(2018年12月20日)的前一交易日新纶科技二级市场收盘价的90%。因此,转让价格确定为11.29元/股(指人民币元,下同),标的股份的合计转让价款为654,820,000元。

  2. 双方同意,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款应由乙方按如下方式支付至甲方指定的收款账户:

  (1)自标的股份转让申请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书面确认意见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乙方应支付首期20%的股份转让价款,即130,964,000元。

  (2)自标的股份过户至乙方名下之日五个工作日内,乙方支付剩余80%的股份转让价款,即523,856,000元。

  (三)股份过户

  本协议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甲方(或其指定代理人)应负责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转让标的股份的申请,并在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标的股份转让确认文件且乙方支付完毕首期标的股份转让价款后的5个工作日完成相关个人所得税的申报,在获得完税凭证后3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出标的股份的过户登记申请,乙方相应配合并提供相关必须的资料。

  (四)过渡期间的善良经营义务

  1. 在本协议签署后至标的股份过户登记前,甲方应按照善良管理人标准继续行使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权利,不会亦不得进行任何损害乙方、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其他股东、上市公司债权人的重大利益的行为。否则,因此而造成对上市公司或乙方的损失,甲方应负责赔偿全部损失并消除影响。

  2. 在标的股份过户前,甲方继续持有标的股份并享有与标的股份相关的权利、承担相关的义务,不得将所持标的股份提案权、表决权等股东权利委托给任何第三方行使。但是,因乙方未按时支付首期股权转让款所造成的情形除外。

  (五)违约责任

  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项下作出的陈述、保证与承诺及其他合同义务给守约方造成损失的,违约方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双方的约定承担违约责任。

  (六)争议解决

  凡因本协议所发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可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时,任何一方均可将争议提交至位于深圳市的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由其按照申请仲裁时该委员会有效的仲裁规则在深圳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性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七)协议的成立及生效

  本协议经甲方本人签字并经乙方有权代表签字及加盖公章后成立并生效。

  四、本次权益变动的影响

  本次协议转让前,侯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57,507,85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2.36%,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协议转让后,侯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17.32%,鉴于公司目前除侯毅先生外,其他股东单独或者合计持股均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持股比例远低于侯毅先生持股,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协议转让的受让方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基石资产)旗下投资平台。基石资产是一家历史渊源深厚的股权类投资管理机构,团队发端于2001年,拥有近20年的投资管理经验,是中国最早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基石资产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上海、香港、合肥设有分部,管理了VC、PE、定向增发、并购基金等类型投资基金60余只,资产管理规模逾500亿元,在全国位居行业前列。基石资产秉承“集中投资、重点服务”的投资理念,在先进制造、TMT、医疗健康、消费与服务等领域,培育和造就了一批行业领袖与细分行业的龙头。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基石资产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择机与新纶科技在项目投资、产业并购、客户资源整合、市场融资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将推荐专业人才加入新纶科技董事会,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规范化运营水平。

  五、承诺履行情况

  1. 2010年1月,侯毅先生承诺:“自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目前,该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2. 2016年5月13日,侯毅先生作为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认购对象承诺:“本人本次认购的新纶科技2016年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目前,该承诺正在履行之中,本次协议转让不违反上述承诺。

  3. 2017年12月27日,侯毅先生承诺:“在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千洪电子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全部实施完成前不减持公司股票”。目前,该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六、其他说明

  1.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相关人员在不得买卖公司股份的期间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形,亦不存在因本次股份转让而违反履行承诺的情形。

  2.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相关手续。

  3. 本次拟协议转让的5,800万股中,有2,200万股存在质押情况,如所涉质押股份未能按期解除质押,或交易双方未能严格按协议约定履行相关义务,则本次交易是否能最终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股份协议转让涉及的信息披露义务人侯毅、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