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关于全资
附属公司取得银团贷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8-141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关于全资

  附属公司取得银团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18年4月23日及2018年5月14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授权管理层审批2018年度限额内融资活动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公司向各金融机构、向各有权监管机构提交的以及境外发行的、单项融资金额在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40%以内的授信/借款事项以及发行融资工具事项,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本授权有效期自议案经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相关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近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广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有限”)作为借款人与多家银行组成的银团(其中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及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安排簿记行,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作为贷款代理行)作为贷款人签署了银团贷款协议。上述银团将为广汇有限提供初始贷款金额人民币17.25亿元的银团贷款(在银团贷款协议签署后3个月内,广汇有限向贷款代理行提出书面申请,新增贷款人可以通过签署参加书的方式加入银团贷款协议,从而使银团总贷款金额增加),用于一般流动性资金用途, 包括但不限于归还现有银行贷款以及应付债券。自银团贷款协议签署之日起6个月内可供提取,期限为自首次提款之日起24个月(经借款人申请并获得各贷款人同意可展期12个月)。本公司将为此次银团贷款事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提供的担保在年初预计的担保总额范围之内)。

  本次取得银团贷款将有利于加强公司流动性管理,有利于优化公司债务结构,符合公司稳健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将根据贷款事项的具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9日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8-142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股东鹰潭市锦胜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鹰潭锦胜”)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解除了质押及部分股权办理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7年6月19日,鹰潭锦胜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2,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质押期限为1年,并于2018年6月与中信信托针对上述质押办理了股票质押回购延期业务,质押回购交易的期限延长至2018年12月29日。2018年12月,鹰潭锦胜将其质押给中信信托19,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提前解除质押,并将该部分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兴陇信托”),质押期限为1年,自质押登记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4、2018-061、2018-140)。

  2018年12月18日,鹰潭锦胜将其质押给中信信托14,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21,763.2682万股的1.74%)无限售流通股提前解除质押,并将该部分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光大兴陇信托,质押期限为1年,自质押登记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7日,上述相关质押解除及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二、股东股票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鹰潭锦胜共持有本公司股份54,033.252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58%,本次解除质押及质押完成后,鹰潭锦胜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为52,000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6.24%,占本公司总股本6.33%。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