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8-143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衡生物”)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誉衡生物的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355,102,041元。其中,战略投资者以合计312,244,899元认缴誉衡生物181,102,041元注册资本,溢价部分将计入誉衡生物的资本公积,占誉衡生物增资扩股后51%的股权,公司持有誉衡生物的股权比例由100%降至49%。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8年8月1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各方于2018年8月16日签署的《增资认购协议》约定的先决条件已全部满足并已完成本次增资的交割手续,战略投资者已完成认购对价的支付;此外,誉衡生物就注册资本变更等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下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116MA59C6778K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瑞和路79号自编2栋204之4房

  法定代表人:朱吉满

  注册资本:355,102,041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6年3月23日

  营业期限:2016年3月2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研究和试验发展(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报备文件:《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