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证券代码:002233        证券简称:塔牌集团     公告编号:2018-098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保荐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或“招商证券”)作为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牌集团”或“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于2018年12月11日至12月13日期间对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报告如下:

  ■

  ■

  (以下无正文)

  (本页无正文,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定期现场检查报告》之签章页)

  保荐代表人:

  李  莎        胡晓和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2233      证券简称:塔牌集团       公告编号:2018-099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法规的要求对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牌集团”、“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开展了2018年持续督导培训,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基本情况

  (一)培训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二)培训地点: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塔牌集团会议室

  (三)培训人员:李莎

  (四)参加培训人员: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等

  (五)培训主题:监管规则解读以及案例解析

  (六)培训内容:

  保荐机构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对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重点介绍了交易所信息披露要求、公司治理规范、杜绝内幕交易、募集资金规范使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以及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要求,并通过案例方式加深对相关规则制度的理解。

  二、上市公司的配合情况

  本次2018年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公司积极予以配合,保证了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三、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效果

  现场培训期间,接受培训人员认真配合保荐机构的培训工作,并积极进行交流沟通,保证了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通过本次培训,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公司治理相关要求、募集资金使用、关联交易事项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同时,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内幕交易的杜绝亦有了进一步了解。本次持续督导培训总体上提高了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人员的规范运作意识及对资本市场的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页无正文,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之签章页)

  保荐代表人:

  李  莎                           胡晓和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