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未兴(上海)企业管理中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18-079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未兴(上海)企业管理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事项概述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4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经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参与投资设立了未兴(上海)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该专项并购基金以合伙企业形式组建,设立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4.7亿元,本公司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30,000万元,占基金总份额的20.4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4月1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参与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二、交易终止的原因

  由于未兴(上海)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自完成办理工商注册登记以来,拟投资项目进展缓慢,为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同时结合公司的实际发展情况需要,经各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合作,并已经全体合伙人书面同意签署退伙协议,公司退出未兴(上海)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三、本次终止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专项并购基金实际出资已经退回公司帐户,专项并购基金也尚未开展实质性运营。本次退出专项并购基金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及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整体发展规划。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18-076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15日以书面、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于2018年12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潘爱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已经完成换届,根据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的需要,经充分沟通,选举潘爱华先生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于秀媛女士任副董事长。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具体组成如下:

  (1)战略决策委员会

  潘爱华先生(主任委员)、杨晓敏女士、涂勇先生(独立董事)。

  (2)审计委员会

  赵琰先生(独立董事,主任委员)、倪健先生(独立董事)、罗德顺先生。

  (3)提名委员会

  涂勇先生(独立董事,主任委员)、倪健先生(独立董事)于秀媛女士。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倪健先生(独立董事,主任委员)、赵琰先生(独立董事)、徐若然女士。

  以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已满,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本届董事会同意聘任以下高级管理人员:

  会议同意聘任丁学国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徐若然女士为联席总经理;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王婉灵女士、张一诺女士、王立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赖闻博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王立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审计委员会提名,会议同意聘任杜灵灵女士为公司内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

  1、高管人员简历

  丁学国,男,196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专业,硕士学历。曾任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深圳科兴生物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北大未名诊断试剂公司总经理、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丁学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徐若然,女,197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北大未名(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中航证券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北大未名(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徐若然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王婉灵,女,196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药理学专业,博士学历。曾任厦门桂龙医药福建市场经理,未名医药项目部经理、市场医学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婉灵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一诺,女,198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至2012年任黑猫集团技术研发部助理工程师,2013年进入北大未名(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现任执行总裁,曾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张一诺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王立君,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证券部副部长、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董事长助理,证券事务代表;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王立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赖闻博,女,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上海华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监、上海成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赖闻博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内审负责人简历

  杜灵灵,女,199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和英国莱斯特大学金融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18-077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15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于2018年12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赵芙蓉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赵芙蓉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18-078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18日,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王立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具体内容及个人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王立君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