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
江苏舜天盛泰工贸有限公司30%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87    股票简称:江苏舜天    编号:临2018-026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

  江苏舜天盛泰工贸有限公司3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通过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征集江苏舜天盛泰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泰工贸”)30%股权的受让者,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1,076.67万元人民币,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交易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临2018-023号公告。

  此次盛泰工贸30%股权挂牌起始日期为2018年11月2日,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3日;挂牌期满后,经过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审核、鉴证,张陈庆被确认为摘牌方,成交价格为1,076.67万元人民币。

  张陈庆,性别:女;国籍:中国;住所:南京市建邺区长虹路53号;最近三年任职于盛泰工贸,现任盛泰工贸服装八部部门经理。张陈庆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等方面的其他关系。

  本公司已于2018年12月17日收到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关于盛泰工贸30%股权转让项目的成交确认书》,并于2018年12月18日与张陈庆签署国有产权转让合同,张陈庆已按约定支付交易价款。

  上述股权转让事项涉及的工商变更手续若能于年内办理完毕,预计将增加公司2018年利润总额约63.36万元,对2018年度利润的最终影响金额尚需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确认。

  特此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