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8-068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议案材料于2018年12月13日以通讯及书面等形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并以记名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由董事长佘英杰主持,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事宜已经完成,并于2018年12月12日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根据《公司法》和《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6 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授予后的实际情况,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0,180.00万元变更为40,930.20万元、公司股份总数由40,180.00万股变更为40,930.20万股,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具体修订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的“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8-069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年12月18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事宜已经完成,并于2018年12月12日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根据《公司法》和《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6 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授予后的实际情况,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0,180.00万元变更为40,930.20万元、公司股份总数由40,180.00万股变更为40,930.20万股,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本次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事项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