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ST大唐 公告编号:2018-071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8] 2736号),具体内容如下: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经审阅你公司提交的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以下简称草案),现有如下问题需要你公司作进一步说明和解释。

  1、草案披露,公司拟将持有的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46.478%股权转让给烽火通信。交易完成后,公司聚焦芯片、终端等核心主业。请补充披露:(1)结合公司三季度业绩情况,具体分析本次交易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影响及重大性;(2)结合子公司通信类业务构成,披露是否留存“光电缆”等业务,是否存在潜在同业竞争情况;(3)根据公司所处行业情况,具体分析芯片、终端、其他网络服务等核心业务的未来发展趋势、竞争格局、公司现有技术优势及壁垒等情况,充分提示相关风险。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2、草案披露,本次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的市盈率为6.45,低于近期可比交易的平均水平。请公司结合标的资产行业发展趋势、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竞争风险、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具体分析本次交易市盈率低于近期可比交易的原因,并对本次评估的公允性予以说明。请财务顾问和评估师发表意见。

  3、草案披露,根据前期协议约定,“在大唐电信持有成都线缆股权的前提下”,同意标的公司使用大唐电信商号和两项商标。同时,标的资产成都线缆持续将一项专利许可给上市公司独占使用。请补充披露双方未来对于相关商号、商标、专利等许可期限及费用的安排,本次交易评估中对上述事项的估值考虑。请财务顾问和评估师发表意见。

  4、经审阅,草案中存在文字错误,请公司及财务顾问仔细核查报告书全文并纠正。

  请你公司在2018年12月21日之前,针对上述问题书面回复我部,对草案做相应修改并披露。

  根据以上问询函的要求,公司正组织各方进行回复,并对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公司也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