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将其部分股权
转让给一致行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4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将其部分股权

  转让给一致行动人的公告

  持股5%以上股东张炜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司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提示:

  1、本次转让是持股5%以上股东张炜先生与一致行动人王宇萍女士之间的股权转让,本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比例无变化。

  2、王宇萍女士承诺:本次通过大宗交易受让的股票6个月内不会向二级市场减持。

  3、张炜先生与王宇萍女士系夫妻关系。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张炜先生的通知,2018年12月17日、12月18日,张炜先生以大宗交易方式向一致行动人王宇萍女士转让部分股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转让情况

  1、本次股份转让情况

  ■

  2、张炜先生本次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

  3、王宇萍女士本次受让前后持股情况

  ■

  4、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自前次权益变动公告(上市时)的累计减持比例前后对比如下:

  ■

  注:1、为计算方便和对比,上市时持有股份数和持股比例均按现有总股本1,123,200,000股计算。

  2、台州市元盛投资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新余市永元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6日至7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将股份分别转让给吴玉姐、王菊姿、卢震宇、郑超、林映富、王成鑑、卢彩玲七位股东,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5-034、2015-037)。公元集团于2016年1月14日、1月15日、2018年7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将部分股权转让给张建均,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6-003、2018-039)。张炜于2016年6月17日、2016年6月20日、2016年6月23日、2018年7月18日、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0日、2018年9月21日、2018年9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将部分股权转让给王宇萍,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6-018、2016-020、2018-044、2018-045、2018-046、2018-055、2018-056)。

  3、张建均和卢彩芬夫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元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张建均持有公元集团75%股权,卢彩芬持有公元集团25%股权),张炜为张建均之弟,吴玉姐为卢彩芬之母,王宇萍为张炜之妻,卢震宇为卢彩芬之弟,卢彩玲为卢彩芬之妹,郑超与卢彩玲为夫妇,王菊姿为王宇萍之姐,故以上人员构成一致行动人。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转让是公司5%以上股东与一致行动人之间的股权转让,本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比例无变化。

  2、王宇萍女士承诺:本次通过大宗交易受让的股票6个月内不会向二级市场减持。

  3、公司股东张炜先生及王宇萍女士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任何担保。

  4、张炜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1)自股份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2)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出售股份总数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的百分之五十。

  张炜先生履行了上述所作承诺。

  5、本次转让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 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5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副董事长张炜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累计股份质押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17日,张炜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107,601,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为9.58%。其中本次办理的质押式回购交易股份为7,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9%,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6,450,000股,占其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的52.4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3%。

  截至本次披露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持有830,402,048股,累计质押56,450,000股,累计质押股份数占其持股总数的6.79%。

  3、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炜先生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