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18-151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8542              债券简称:16中房私

  债券代码:118858              债券简称:16中房02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18年12月12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2018年12月17日,我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经过半数以上董事同意,本次会议由赵晖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全体董事审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第八届董事会全体成员审议,一致同意选举赵晖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第八届董事会全体成员审议,一致同意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选举赵晖先生、蒋灿明先生、周健先生、胡必亮先生、马江涛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战略与执行委员会成员,召集人为赵晖先生。

  选举薛四敏先生、梁运斌先生、马江涛先生、郭海兰女士、胡必亮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召集人为马江涛先生。

  选举蒋灿明先生、耿忠强先生、胡必亮先生、郭海兰女士、马江涛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召集人为胡必亮先生。

  选举郭海兰女士、胡必亮先生、马江涛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召集人为郭海兰女士。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全体成员审议,同意聘任耿忠强先生为公司总裁(法定代表人);聘任祝宏毅先生、钟瑾女士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刘兵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田玉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周林亮先生任期届满不再继续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亦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林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及董事会对周林亮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耿忠强:男,1972年8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最近五年工作经历如下:2012年4月至2015年4月任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委员、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总会计师;2013年4月至2015年9月任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长;2015年4月至2017年2月任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临时党委副书记;2017年2月至2018年8月任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临时党委副书记;2018年8月至2018年9月任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临时党委委员;2018年9月至今任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临时党委委员,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党委委员、临时党委副书记、总裁;2018年12月12日起任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耿忠强先生未持有我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交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祝宏毅:男,1973年4月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工学硕士学历,工程师。最近五年工作经历如下:2011年10月至2015年6月任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6月至2016年9月 任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管理部总经理;2015年9月至2018年12月12日任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9月至今任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祝宏毅先生未持有我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交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钟瑾:女,1967年7月生,中国国籍,致公党党员,工学学士,高级会计师。最近五年工作经历如下: 2001年4月至2014年1月任嘉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裁;2014年1月至2016年9月任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9月至今任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钟瑾女士未持有我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交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刘兵:女,1968年9月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汉族。大学本科学历,工科学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最近五年工作经历如下: 2013年9月至2015年3月任中交地产有限公司任财务部部长,中交鼎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2015年3月至2015年4月任中交地产有限公司财务资金部总经理,中交鼎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5年4月至2016年2月任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中交鼎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2016年2月至2016年8月 任中交地产有限公司临时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中交鼎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6年9月至今任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兵女士未持有我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交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田玉利:男,汉族,1978年1月生,中共党员,法学学士,管理学硕士,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证书。最近五年工作经历如下:自2011年8月至今任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田玉利先生未持有我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交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注: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中提及的“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更名为 “中交置业有限公司”,特此说明。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18-152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8542              债券简称:16中房私

  债券代码:118858              债券简称:16中房02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18年12月12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2018年12月17日,我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经过半数监事推荐,由陈玲女士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全体监事审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的议案》。

  经第八届监事会全体成员审议,一致同意选举陈玲女士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