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重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135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力帆股份”)于2018年12月18日披露了《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编号为临2018-132公告)。关于力帆股份本次出售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汽车有限”)100%股权所涉及对公司影响的具体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力帆股份下属两家全资子公司力帆汽车有限和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乘用车”)均拥有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本次力帆股份向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出售力帆汽车有限100%股权后,力帆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力帆乘用车具有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资质并拥有15万辆乘用车的产能,力帆乘用车产品目录已涵盖轿车、SUV等车型(含新能源),本次交易不会对力帆股份现有汽车业务及产品的生产、销售产生影响。公司将积极发展汽车产业,实施新能源战略,推进力帆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等方面的转型升级。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