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18-067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动减持导致短线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国亚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亚金控”)告知函,获悉其所持公司股票被动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相关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被动减持的情况

  国亚金控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12月18日被华林证券龟山路营业部强制平仓,平仓股数为547.63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2.68%。

  本次被动减持前,国亚金控持有公司股份1245.79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6.11%。本次被动减持后,国亚金控持有公司股份698.16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3.42%。其中,国亚金控-汇信2号证券私募基金持有上市公司股份601.21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2.95%;国亚金控-汇信3号证券私募基金持有上市公司股份96.95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0.47%,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698.16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3.42%。具体情况如下:

  (一)被动减持的基本情况

  ■

  (二)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上述表格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二、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国亚金控持有的公司股份系其从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本次被动减持不涉及预先披露;

  2、国亚金控本次卖出公司股票为平仓而导致的被动减持。但上述交易违反了《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短线交易的相关规定,因此,公司已告知国亚金控应严格遵守《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确保今后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相关规定进行公司股票交易行为。同时,公司也收到了国亚金控出具的《短线交易承诺函》,国亚金控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通道业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以及本次被动减持构成的 短线交易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国亚金控承诺: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47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在短线交易行为发生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买卖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今后会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及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股东减持规定,谨慎操作,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3、国亚金控已被动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直接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公司将持续关注国亚金控的股份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国亚金控出具的《国亚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被动减持告知函》;

  2、华林证券龟山路营业部对国亚金控出具的《强制平仓告知函》;

  3、国亚金控出具《短线交易承诺函》。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