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

  产品特征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型基金(简称“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成立于2009年10月20日,基金通过把握中国能源及基础建设需求带来的相关成长机会,力求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收益能力突出,风险控制卓越: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将在较低的风险水平上给投资人带来稳健回报作为投资目标,关注投资组合风险控制。基金近2年、近3年的业绩表现,以及自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率分别为8.38%、9.42%和8.99%;同时其近5年以来各个阶段的区间收益均处同类型基金的前20%以内水平,相对及绝对收益能力均较为突出。

  仓位稳定,精选个股: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股票仓位稳定,2015年二季度之前股票仓位多数在90%上下,近一年基本稳定在60%左右。基金专注自下而上选股,以挖掘具有核心竞争力、估值具有安全边际的个股为核心,不参与热点和主题投资。从实际表现来看,基金保持较高的重仓股集中度和较低的持股周转率,也侧面印证基金不参与主题及行业轮动,偏重企业基本面的投资风格。

  关注企业基本面,注重产业链研究:基金经理鲍无可,自2014年6月开始管理本基金,管理期间基金在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上均取得较为突出的表现。在选股策略上,基金经理关注企业核心竞争力、天然业务壁垒和估值边际。同时,基金经理在自下而上选股过程中专注产业链研究,通过深度的产业链研究来挖掘个股投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