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俊:善用量化“打靶” 指数增强大有可为

  今年以来,以ETF为代表的规模指数基金在国内受到热捧,也让不少人惊呼指数化投资时代来临,有着超过10年量化投资经验的雷俊已经感知到了其中的机遇。11月30日,长城基金一纸公告“让”这位曾获金牛奖的基金经理低调复出,掌管长城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和长城久泰沪深300基金。

  中国证券报记者为此专访雷俊,探讨量化投资在国内的发展。他告诉记者,量化最显著的特性在于可以通过特定的模型构造,明确投资的目标和方向。通俗地说,就是“指哪打哪”。基于目前的市场,雷俊认为,指数增强策略大有可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