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8-065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销售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源滨江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源滨江”)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其股权结构为:中星集团持股 53%,上海融绿睿江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绿睿江”)持股 47%。

  富源滨江决定将其开发的上海富源置地广场项目1#楼(以下简称“交易标的”)统一销售给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财险”),兹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上海富源置地广场项目基本情况

  上海富源置地广场项目,即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注入资产中的黄浦江沿岸E10单元E04-4地块项目,类型为商业,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4,147.5平方米。其中,1#楼即交易标的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38弄6号。

  二、销售协议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15日,富源滨江与大地财险签署销售协议,双方同意本协议以监管机构对本次交易备案或报告的无异议为生效前提条件。本次交易合计99套地上物业单位,销售面积约3.6万平方米,销售总价款约30.85亿元,由大地财险以现金支付。具体付款安排如下:前述销售总价款预计在2021年前由大地财险分五次支付,其中总价款的70%将于2020年物业交付前分两次支付,剩余30%将于2021年前分三次支付。上述物业预期将于2020年前完成交付。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55045290C,法定代表人:陈勇,注册资本:1,511,591.898600万人民币。

  四、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有利于提升公司利润水平,加快资金回笼。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