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18-077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14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2月10日通过专人送达、邮件方式送达给董事,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李雪峰先生因公出差以通讯方式表决。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孙伟杰先生召集并主持,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投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装备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凯泰恒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泰恒晟”)共同出资设立“杰瑞(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登记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万元,其中装备公司认缴人民币2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凯泰恒晟认缴人民币7,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

  议案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18-078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杰瑞股份”)全资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装备公司”)拟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凯泰恒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泰恒晟”)共同出资设立“杰瑞(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登记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万元,其中装备公司认缴人民币2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凯泰恒晟认缴人民币7,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

  本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本事项在董事会审批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一)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1. 公司名称: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2.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3. 法定代表人:王春燕

  4. 注册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杰瑞路27号

  5. 主营业务:油田测井仪器、石油钻采设备、压缩机橇生产、销售、租赁;橡胶软管组合件生产、销售、租赁;井下工具生产、销售、租赁;油田特种钻采仪器、载货汽车、半挂车、专用作业车、特种作业车(油田车)及汽车配件的生产、组装、销售、租赁;油田设备、矿山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及配件的研究开发、销售、维修、技术服务、租赁;农林牧渔业机械组装、制造、销售、租赁、维修及配件销售、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油田矿山服务技术的研究开发;为石油勘探和钻采提供技术服务;压力管道特种元件(限井口装置和采油树、节流压井管汇)的设计、生产、销售;石油天然气采、探矿工程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与销售;普通货运;普通货物仓储;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 主要股东:公司持有装备公司100%股权

  (二)凯泰恒晟有限公司

  1. 公司名称:凯泰恒晟有限公司

  2. 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3. 法定代表人:李志勇

  4. 注册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17号海港城环球金融中心南座6-604

  5. 主营业务:投资控股及从事机械设备贸易

  6. 主要股东:公司全资子公司杰瑞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持有凯泰恒晟100%股权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杰瑞(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注册地:天津市自贸区

  3、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0万元

  4、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租赁项下的保理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资产、租赁资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5、股权结构:

  ■

  鉴于融资租赁公司尚未设立,上述信息为拟申报信息,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影响

  公司在天津自贸区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可以丰富营销手段,通过融资租赁平台整合自身业务优势和客户资源,适时向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加快销售环节对融资租赁需求的响应速度,促进产品销售。同时,融资租赁公司可以利用自贸区地域优势及政策支持,加快公司业务与金融的融合与发展,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2、存在的风险

  融资租赁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政策风险、道德及信用风险、内控风险、财务风险等。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的修订和执行情况,引进相关专业人才,通过专业化团队管理、完善内部组织架构、建立严格的资信评估和风控体系,使整体投资风险可控。

  本次投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尚需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