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39 证券简称:康惠制药 公告编号:2018-061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新高新药业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陕西新高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高新药业”)

  ●本次担保金额:8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是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为新高新药业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高新药业在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公司董事会及独立董事均发表了同意的意见(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2018-051号公告)。

  一、担保进展情况

  2018年12月1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新高新药业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行(以下简称“招行咸阳分行”)签署了《授信协议》,公司与招行咸阳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为此笔授信项下的800万元额度提供担保,同时,新高新药业其他股东向公司提供反担保。本次授信协议的总授信额度为1500万元,剩余700万元额度由新高新药业用其名下房产做抵押。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陕西新高新药业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世纪大道中段55号清华科技园科技会展中心附5层510号

  3.法定代表人:赵平

  4.注册资本:4500万元

  5.经营范围: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不含疫苗)、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医疗器械,保健用品、化妆品、日用化工用品(不含危险品)、消毒用品、保洁用品、杀虫剂的销售;普通货物运输;物流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财务状况:截止2017年12月31日,新高新药业的资产总额为100,775,261.41元,负债总额为55,715,644.06元,资产净额为45,059,617.35元,营业收入为119,365,854.95元,净利润为8,612,500.73元(以上数据经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截止2018年9月30日,新高新药业的资产总额为87,300,691.92元,负债总额为37,987,041.83元,资产净额为49,313,650.09元,营业收入为65,933,870.73元,净利润为4,254,032.74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二)被担保人与公司的关系

  新高新药业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赵平持有其30%的股权,马宁持有其17.5%的股权,贺宏伟持有其0.5%的股权,王毅持有其0.5%的股权,赵海宴持有其0.5%的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合同名称:《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

  保证人: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行

  主合同债务人:陕西新高新药业有限公司

  被担保的最高债权额:人民币8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保证责任

  担保的范围:主合同项下向授信申请人提供的贷款及其他授信本金余额之和(最高限额为人民币捌佰万元整),以及利息、罚息、复息、违约金、保理费用和实现债权的其他相关费用。

  保证责任期间:本合同生效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7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0.88%,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况。除此之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