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3 证券简称:大理药业 公告编号:2018-046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于2017年11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7年12月12日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3,5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一年内滚动使用。具体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27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1)。

  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2,5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在有效期内和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决策权并由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办理相关事宜。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1)。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7年12月14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签订相关协议,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2月16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7-014)。

  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收回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购买的中信理财之共赢保本步步高升B款人民币理财产品本金2,800.00万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5)。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到期理财产品实际收益939,610.96元已到账,与预期收益不存在差异。

  二、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签订相关协议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中信理财之共赢保本步步高升B款人民币理财产品

  2、投资金额:2,800.00万元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类型;预期年化收益率2.15%-3.20%

  4、理财产品起息日:2018年12月14日

  5、理财产品到期日:开放式理财产品,随用随赎,最晚于2019年12月13日前赎回。

  6、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7、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7,90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

  特此公告。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