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50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58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3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50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50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秦军满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

  鉴于目前公司总经理职位空缺,为保证公司日常经营性事项的顺利进行,同意授权董事秦军满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代理日期自2018年10月23日起至新的总经理上任之日止。

  本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授权董事代行总经理职责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50次会议决议签字盖章件。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 月15日

  证券代码:000758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4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授权董事代行总经理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50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秦军满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鉴于目前公司总经理职位空缺,为保证公司日常经营性事项的顺利进行,按照《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授权,同意董事秦军满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代理日期自2018年10月23日起至新的总经理上任之日止。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总经理人员的补选工作。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