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局观

  作者:何帆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这是一座思维训练营,作者把你关切的问题放到时代大局中,以经济学的思维方法,拆解、辨析、探寻解决方案。当你居高临下俯瞰大局,看到的将是理论之外的真实世界,是并不完美但千变万化的经济学,它能帮助你更好地把握人生。

  作者简介: 

  何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海上丝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银行汇率专家组成员、财政部国际司顾问、商务部WTO司顾问、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副会长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