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18-118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参与南华中证杭州湾区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网下认购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参与认购南华中证杭州湾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3)及《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4),公司控股股东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 拟参与南华中证杭州湾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杭州湾区ETF”)网下股票认购,将持有的不超过1,000万股公司股票换购对应价值的上述基金份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现将协鑫集团参与认购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参与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协鑫集团有限公司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本次换购股份前,协鑫集团持有公司股票1,130,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3%,均为公司增发及转增股票。

  二、本次参与基金网下股票认购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换购的股份的具体情况

  2018年12月13日,公司收到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华基金”)通知:南华基金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将协鑫集团网下认购的杭州湾区ETF基金份额对应的公司股票(1,000万股)过户至杭州湾区ETF专用账户。换购完成后,协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120,250,000股,持股比例为22.13%。杭州湾区ETF将进入基金建仓期,建仓期满后基金上市,持有人可按规则进行买卖、申购和赎回。

  (二)本次换购的目的

  1、优化组合配置,支持杭州湾区建设

  杭州湾区ETF是跟踪中证杭州湾区指数(931033.CSI)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中证杭州湾区指数从环杭州湾区域选取100只流动性好且兼具成长性的股票作为指数样本股,采用自由流通市值加权,以反映环杭州湾区域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公司入选成为杭州湾区ETF的成分股之一,本次股份换购是积极支持杭州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有利于协鑫集团丰富投资组合,降低非系统性风险影响,分享杭州湾区经济发展成果。

  2、加强企业协同,完善公司股权结构

  通过本次股份换购,有利于加强杭州湾区域企业间的战略协同,形成业务联动效应,还可以实现股权结构的多元化,改进和完善公司治理。

  三、关于预披露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上述减持股份的来源为公司转增股份。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协鑫集团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协鑫集团本次减持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股份与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认购ETF组合证券过户申请书》。

  特此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