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31 证券简称:优博讯 公告编号:2018-094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性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陈建辉等26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珠海佳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本公司拟向包括深圳市博通思创咨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35,000.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支付发行费用及中介机构费用。(以下简称“本次重组”)

  2018年12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组的相关议案,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的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波动,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鉴于本次重组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董事会决定暂不召开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及其它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本次重组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