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56 证券简称:德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8-047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 年 12 月 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田民芽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田民芽先生具备履行副总经理职责的任职条件及工作经验,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或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5日

  附件:田民芽先生简历

  田民芽,男,1983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田民芽先生2006年7月至2011年11月任广州市德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高级经理、运营中心办公室主任、大区总经理,2011年11月至2012年12月任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外场总监,2013年1月至2016年8月任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后勤与资产管理部高级总监、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事业部总裁,2016年8月至今任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经营本部总裁助理、事业合伙人本部总裁、公共事务本部总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