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03         证券简称:海亮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6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4日上午在诸暨市店口镇解放路386号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18年12月1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或送达书面通知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朱张泉先生主持,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全体董事认真审阅并在议案表决书上表决签字,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在美国购买土地和厂房事项进行交割的议案》

  2018年10月9日,公司与Five Star Properties Sealy, LLC签署《SALE AND PURCHASE AGREEMENT》(以下简称“资产购买协议”或“协议”),预计以4500万美元的价格,购置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以西,地址5000 I-10 West, Sealy TX 77474的厂房和土地(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公司本次购买的标的资产将用于新建铜管生产线。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拟在美国购买土地和厂房用于新建铜管生产线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9)。

  按照上述协议约定,公司向Five Star Properties Sealy, LLC支付了资产购置保证金,对标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包括但不限于产权清查、环保调查、厂房设施查验等。

  目前,公司委托的律师及相关专业机构向公司提交了标的资产尽职调查报告。根据律师及相关专业机构报告的内容与意见,没有影响此次土地与厂方交易的重大发现。

  另公司与Five Star Properties Sealy, LLC进行了就标的资产定价进行了磋商,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由4,500万美元调整为4,400万美元,并签署了《COMMERCIAL CONTRACT AMENDMENT》。

  公司董事会同意支付本次交易价款4,400万美元,并完成购买资产的交割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203      证券简称:海亮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7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616号)的核准,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亮股份”或“公司”)向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发行61,804,697股、向华融瑞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28,430,160股、向华安财保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华安财保资管稳定增利3号集合资产管理产品)发行30,902,348股、向华安财保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华安财保资管稳定增利2号集合资产管理产品)发行59,332,509股、向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76,390,605股,共计新增发行256,860,319股,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695,598,113元变更为人民币1,952,458,432元。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实收情况出具了大信验字[2018]第4-00034号《验资报告》,经会计师审验,公司本次通过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56,860,319股,新增注册资本256,860,319元。

  2018年11月9日,公司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上述股票的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1,695,598,113股变更为1,952,458,432股,注册资本由1,695,598,113元变更为1,952,458,432元。

  近日,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变更的情况:

  ■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内容

  名称: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000724510604K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朱张泉

  注册资本:壹拾玖亿伍仟贰佰肆拾伍万捌仟肆佰叁拾贰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 2001年10月29日

  营业期限:2001年10月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铜管、铜板带、铜箔及其他铜制品,铝及铝合金管型材及相关铝制品,铜铝复合材料的制造、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