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危机五十年

  作者:【法】雅克·德·拉罗西埃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作者以轻松诙谐的笔触和大量历史细节,为读者呈现了自20世纪以来全球金融秩序动荡与重建的惊心动魄的图景,其叙述既有金融人士的独到眼界,又饱含当事者对相关人物、事件的点到为止的精彩评论。全书展现了一位国际金融秩序参与者和创立者,在波澜壮阔的20世纪世界金融失序状态中的智慧和才能。

  作者简介:

  雅克·德·拉罗西埃,国际金融秩序构建的专家,世界金融事件的亲历者,其职业生涯一直处于国际金融机构的顶端。现任法国巴黎银行总裁顾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