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港通投资者
看穿机制将完善
徐昭

  证监会14日发布消息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就进一步完善两地股票市场互联互通信息交换达成协议,双方将完善沪深港通投资者看穿机制,加强两地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下的信息共享。

  在香港证监会的大力支持下,沪股通、深股通看穿监管机制已于2018年9月26日实施。中国证监会将依据两地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有关规定和安排,对香港市场建立港股通身份识别码机制提供必要的协助。(徐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