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86 证券简称:日盈电子 公告编号:2018-043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注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度情况,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日盈电子(长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盈长春”)实施注资,注资金额为2,700万元。本次注资完成后,日盈长春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6,700万元。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1月27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注资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2018-039)。

  公司于近日收到日盈长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通知,并取得了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日盈电子(长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6059626657E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长春市绿园区经济开发区金鹏路357号

  法定代表人:陆鹏

  注册资本:陆仟柒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3年03月12日

  营业期限:2013年03月12日至2023年03月11日

  经营范围:电器配件、电子元件、低压电线、汽车和摩托车零配件、电脑操作台、塑料模具、机械零部件制造、加工、销售,塑料制品加工、销售(不含超薄塑料购物袋),进出口贸易(以上经营项目,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有效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一般经营项目可自主选择经营)

  特此公告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