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药股份 公告编号:2018-077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为进一步提高公司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管理收益,降低财务成本,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投资期限不超过(含)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决议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以上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额度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0)。

  一、本次使用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8年9月13日,公司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该产品类型为保证收益型,产品收益率为3.70%,产品起止期限为2018年9月13日至2018年12月14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14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2)。

  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赎回上述已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466,301.37元,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累计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人民币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