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藏金壹号的一致行动人取消减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18197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藏金壹号的一致行动人取消减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收到股东深圳市藏金壹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藏金壹号”)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人取消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减持预披露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股东藏金壹号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8195), 因资金需求,减持主体藏金壹号的一致行动人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974,5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795%。其中,董事长吴启权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1,200,000股,谌光德等其他一致行动人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774,500股。竞价交易减持期间为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4月1日,各一致行动人具体拟减持数量及减持价格详见前述公告正文部分。

  二、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主体尚未实施上述减持计划。

  三、减持计划取消的原因

  基于减持主体的资金需求已通过其他途径解决,减持主体决定取消原减持计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藏金壹号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票172,149,698股,占公司总股本12.9956%,藏金壹号及其一致行动人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