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大化集团及公司生产装置开车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 900951      证券简称:ST大化B        公告编号:2018-038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大化集团及公司生产装置开车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生产工艺上的紧密关联性,公司的水、电、蒸汽及合成氨必须由公司控股股东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化集团”)热电厂和合成氨厂配套供应,故公司生产装置开车,首先需要大化集团热电厂开车正常,然后大化集团合成氨厂开车正常,公司才可以进行生产装置开车。

  由于生产装置停产时间长达8个月,设备状况存在各种不确定性,故开车过程中也发生各种不确定状况,截至目前,大化集团热电厂已经一炉一机运行。

  由于当前地区天气寒冷,给开车及施工带来各种困难,大化集团公司正采取各种措施解决开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开车工作。公司也正在进行设备防冻、管线吹扫等开车前准备工作。

  经与大化集团沟通,根据当前开车进度及冬季天气状况,公司预计在2019年1月上旬开车生产。公司将根据开车进展情况及时发布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