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哄抢”引发担忧
科创板非赚快钱之地

  (上接A01版)某股权投资机构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他们正在储备科创板项目:“我们之前也投了不少的科创类企业,科创板的推出是对创投行业的一个重大制度红利。我们投的很多真正有技术含量的公司,之前因为一些股权架构、盈利及其他方面问题,只能去香港或者美国上市,但科创板开通给了很多企业新的选择,当然企业也在等待更进一步的详细信息才能确定到底去哪儿上市。”

  而在刘明看来,科创板是一个真正创新的机会。“这个机会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非常重要,科创板的出现是真正从头开始的机会。创新绝对不是你做修修补补,重要的是另起炉灶。我觉得,科创板有可能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