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上海星火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机组关停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642        证券简称:申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8-042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上海星火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机组关停的补充公告

  公司控股75%的子公司上海申能星火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星火热电”)原生产规模为2台1.2万千瓦发电机组和4台75t/h锅炉。为落实市政府“清洁行动计划”和相关能源环保政策要求,机组于2018年3月1日正式关停。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星火热电总资产7,640.82万元,净资产882.70万元;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882.24万元,净利润-2,581.87万元。

  上述关停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5日

  证券代码:600642    证券简称:申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8-041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上海星火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重组的公告

  公司控股75%的子公司上海申能星火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星火热电”)原生产规模为2台1.2万千瓦发电机组和4台75t/h锅炉。为落实市政府“清洁行动计划”和相关能源环保政策要求,机组于2018年3月1日正式关停。星火热电自建成投产以来,为奉贤星火开发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能源保障供应的贡献。关停后,星火热电实施了业务转型工作,通过市场化竞标承接了发电厂运行维护业务。

  日前,公司为促进长远发展,决定实施业务重组。经星火热电职代会、董事会和股东会审议通过,将星火热电全体员工劳动关系转移至上海申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能能源科技”)。同时,星火热电现有的发电厂运行维护业务转移至申能能源科技,相关业务合同主体变更为申能能源科技。业务重组后,星火热电的资产权属关系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