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2 证券简称:科力尔 公告编号:2018-067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会议选举非独立董事聂鹏举、聂葆生、李伟和独立董事王辉、郑馥丽共同组成第二届董事会,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蒋耀钢、刘辉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曾利刚共同组成第二届监事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8-054)、《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5)、《关于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6)。

  2018年11月1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58)。

  2018年11月30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6)。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已于2018年12月14日完成了《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及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工商变更/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的主要事项如下:

  ■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内容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100561723591P

  2、名称: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湖南省祁阳县黎家坪镇南正北路49号

  5、法定代表人:聂鹏举

  6、注册资本:捌仟叁佰陆拾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0年9月8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类电机、泵类、家用电器、伺服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工器材和电子产品及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进出口相关贸易。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