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编号:临2018-105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厦门领晟贸易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在洪湖市设立全资孙公司洪湖市领晟水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具体详见公司2018年12月11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

  今日,公司接全资孙公司洪湖市领晟水产品贸易有限公司通知,其已取得了《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2、住所: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新堤办事处新堤大道

  3、法定代表人:王秋容

  4、注册资本:伍佰万圆整

  5、成立日期:2018年12月13日

  6、营业期限:长期

  7、经营范围:水产品、水生蔬菜的批发、冷藏服务;水产食品及水生蔬菜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水产品养殖及技术服务;水生蔬菜种植及技术服务;饲料、鱼药(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货物配载;场地租赁服务;互联网商品零售(不含前置审批事项);经营本企业经营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编号:临 2018-106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市领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法定代表人变更于近日取得了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前法定代表人:吴少棠

  变更后法定代表人:王秋容

  其余原注册登记信息不变。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