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汕头市练江流域潮南区陇田、陈店、司马浦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8-118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汕头市练江流域潮南区陇田、陈店、司马浦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13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18〕第〔08330〕号),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集团”)、粤水电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建工集团为联合体牵头方,其他公司为联合体成员方)为“汕头市练江流域潮南区陇田、陈店、司马浦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中标价为386,501.136万元。

  根据招标文件,该工程主要包括陇田污水处理厂、陈店污水处理厂、司马浦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建工集团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拟承担自有资质可承担的工作内容及承担总承包管理服务;联合体成员方拟承担自有资质可承担的工作内容。

  建工集团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联合体牵头方,承担总承包管理服务,公司与建工集团共同承接该工程形成关联交易。

  该工程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承担的工程施工金额将以合同签订为准,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8-119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城区东江北干流33条一级支流水环境治理工程EPCO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13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18〕第〔08280〕号),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投资”)、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市政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北控投资为联合体牵头方,其他公司为联合体成员方)为“增城区东江北干流33条一级支流水环境治理工程EPCO项目”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中标价为51,148.0181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及采购金额约4.8亿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签订的合同为准)。

  根据招标文件,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东江北干流33条一级支流水环境实施治理,其中2018年建设内容为消除黑臭,包括截污管13980米、泵管5940米、泵站11座、处理设备12座、清疏12.5万立方米、新建闸1座等,2019年建设内容为消除劣V类,内容包括截污管39960米、泵管3300米、泵站4座、处理设备11座、清疏11.8万立方、新建水闸3座。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施工(含采购)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北控投资负责该项目的运营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北京市政设计院负责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该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