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71 证券简称:伟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8-106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8年12月8日通过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14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会议由董事长范庆伟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的讨论和审议本次会议议案并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方案实施后,公司注册资本由11,560万元变更为11,674.2万元,股本由115,600,000股变更为116,742,000股;《公司章程》中有关注册资本、股份总数及其他有关内容应作相应修改,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已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内容详见2018年12月14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7)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已由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特别决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