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0  证券简称:综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034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艺投资”)及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先生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的情况

  2018年12月13日,公司股东综艺投资将其原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综艺股份3,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31%。

  2018年12月13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先生将其原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综艺股份16,15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2.42%。

  二、股东的质押情况

  昝圣达先生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综艺投资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股东大兴服装为综艺投资的控股子公司,昝圣达先生、综艺投资、大兴服装为一致行动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综艺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33,395.5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69%,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其质押股份数量为26,3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78.75%。昝圣达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3,988.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45%,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3,5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4.59%;大兴服装持有本公司股份2,893.2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3%,其中,质押股份数量为0股。昝圣达先生、综艺投资、大兴服装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0,277.3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37%,其中,质押股份数量合计29,800万股,占持股总数的49.44%。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