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2 证券简称:金域医学 公告编号:2018-040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梁耀铭先生通知,梁耀铭先生于2018年12月12日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业务,将原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5,000,000股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1、 出质人:梁耀铭

  质权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质押登记解除日期:2018年12月12日

  解除质押股份数量: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梁耀铭先生直接持有公司71,068,209股股份,全部为首发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2%。本次质押解除后,梁耀铭先生质押的公司股份为18,120,000股,占梁耀铭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的25.50%,占公司总股本的3.96%。

  3、公司控股股东梁耀铭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所得及投资分红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置了履约保障比例风险警戒线和平仓线,目前梁耀铭先生质押的股份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如出现相关风险,梁耀铭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购回、补充质押标的证券、补充其他担保物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