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其他停牌:
中国动力(600482)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12月14日起连续停牌。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宝钢股份(600019)公布2018年度第十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宏图高科(60012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商赢环球(600146)公布关于增补公司董事及变更总经理的公告。

  巨化股份(600160)公布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到期延期续质的公告。

  生益科技(600183)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长城电工(600192)公布关于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还款进展的公告。

  复星医药(600196)公布关于建议分拆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的进展公告。

  *ST罗顿(600209)公布关于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云南城投(600239)公布关于公司为云南城投华商之家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

  赣粤高速(600269)公布2018年11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数据公告。

  中央商场(600280)公布关于股东股份冻结公告。

  平高电气(600312)公布关于完成控股子公司注销登记的公告。

  新力金融(600318)公布关于竞拍取得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华发股份(600325)公布关于签订《增资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西南证券(600369)公布2017年第一期次级债券2018年付息公告。

  中文传媒(600373)公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实施公告。

  华菱星马(600375)公布关于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盛和资源(600392)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华鲁恒升(600426)公布关于向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中金黄金(600489)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公告。

  鹏欣资源(600490)公布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华海药业(600521)公布澄清公告。

  中国软件(600536)公布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市北高新(600604)公布2015年公司债券2018年付息公告。

  国新能源(600617)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拟发行金额不超过10亿元中期票据的公告。

  华鑫股份(600621)公布关于华鑫期货有限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华鑫期货有限公司期货公司单个股东或者有关联关系的股东持股比例增加到100%》行政许可项目的公告。

  龙头股份(600630)公布关于公司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锦江投资(600650)公布关于锦江汽车优化人员结构计提相关福利费用的公告。

  飞乐音响(600651)公布关于接受财务资助的公告。

  南京新百(60068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中船防务(600685)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绿庭投资(600695)公布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凤凰股份(600716)公布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百花村(600721)公布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新疆百花恒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的补充公告。

  汉商集团(600774)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云煤能源(600792)公布关于转让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份额的补充及更正公告。

  新奥股份(600803)公布关于回购股份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山西汾酒(600809)公布关于收购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海通证券(600837)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ST油服(600871)公布新签海外合同公告。

  株冶集团(600961)公布关于获得补助资金的公告。

  郴电国际(600969)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的公告。

  宝胜股份(600973)公布关于轨道交通车辆用电缆完成约100万公里的安全运行的公告。

  汇鸿集团(600981)公布关于减持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公告。

  科达股份(600986)公布关于以持有的子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申请银行授信的公告。

  赤峰黄金(600988)公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公告。

  文峰股份(60101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玉龙股份(601028)公布关于按期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中国铁建(601186)公布关于中国铁建财务有限公司与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骆驼股份(601311)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新华保险(601336)公布保费收入公告。

  三六零(601360)公布关于参股公司TME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告。

  中国中铁(601390)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国太保(601601)公布保费收入公告。

  华泰证券(601688)公布关于公司《章程》变更的公告。

  拓普集团(601689)公布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变更暨吸收合并后注销原有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上海电气(601727)公布下属子公司关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

  宁波建工(60178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光大银行(601818)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金钼股份(601958)公布关于子公司受到环保部门行政处罚的公告。

  中信银行(601998)公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晶方科技(603005)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花王股份(603007)公布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中衡设计(603017)公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新通联(603022)公布关于设立境外控股公司的进展公告。

  威帝股份(603023)公布关于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常熟汽饰(603035)公布关于向参股公司沈阳威特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禾望电气(603063)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剑桥科技(603083)公布澄清公告。

  新经典(603096)公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润达医疗(603108)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更新财务数据的公告。

  万林股份(603117)公布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兰石重装(603169)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新泉股份(603179)公布关于注销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贝通信(603220)公布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新凤鸣(603225)公布关于向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药明康德(603259)公布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挂牌并上市交易的公告。

  大业股份(603278)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赛腾股份(603283)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昆山平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旭升股份(603305)公布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及信用证方式支付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公告。

  湘油泵(603319)公布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金辰股份(603396)公布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三星新材(603578)公布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科森科技(603626)公布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拉芳家化(603630)公布关于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公告。

  卫信康(603676)公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奇精机械(603677)公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提示性公告。

  今创集团(603680)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阿科力(603722)公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原尚股份(603813)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成都原尚物流有限公司增加经营范围的公告。

  海峡环保(603817)公布关于获得财政补助的公告。

  大理药业(603963)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醋化股份(603968)公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康德莱(603987)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

  锦旅B股(900929)公布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中国宝安(000009)公布关于下属子公司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深深房A(000029)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中国天楹(000035)公布关于签署泗阳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项目采购合同的公告。

  中国长城(000066)公布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公告。

  冀东水泥(000401)公布关于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北部湾港(00058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回购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金洲慈航(000587)公布关于公司股东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部分股份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太阳能(000591)公布关于按期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平潭发展(000592)公布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东北制药(000597)公布关于公司产品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的公告。

  三木集团(000632)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泰达股份(000652)公布关于为二级子公司黄山泰达环保提供3,000万元担保的公告。

  阳光城(000671)公布关于为子公司长沙中泛置业提供担保的公告。

  西藏发展(000752)公布关于公司前任董事长、总经理和公司前任董事、子公司西藏银河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被刑事拘留的公告。

  漳州发展(000753)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创维数字(000810)公布关于增加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景峰医药(000908)公布关于子公司获得新药注册证书的公告。

  南方汇通(000920)公布关于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务的公告。

  神火股份(000933)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河南省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欣龙控股(000955)公布关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公告。

  桂林旅游(000978)公布关于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桂林荔浦丰鱼岩旅游有限公司51%股权暨债权的进展公告。

  华润三九(000999)公布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鸿达兴业(002002)公布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横店东磁(00205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参与南华中证杭州湾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网下认购的公告。

  粤水电(002060)公布关于增城区东江北干流33条一级支流水环境治理工程EPCO项目中标的公告。

  万邦德(002082)公布关于无法按期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ST冠福(002102)公布关于收到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通知》及法律文书的公告。

  利欧股份(002131)公布关于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北斗星通(002151)公布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中航光电(00217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及中航证券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粤传媒(002181)公布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债权的进展公告。

  海利得(002206)公布关于越南子公司增资并取得新的企业登记证书的公告。

  ST准油(002207)公布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大立科技(002214)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天宝食品(00222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博云新材(002297)公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南山控股(002314)公布关于“长江楚越-宝湾物流1-X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永太科技(002326)公布关于与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皖通科技(00233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及控制权拟变更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新北洋(002376)公布关于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信邦制药(002390)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梦洁股份(002397)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四维图新(002405)公布关于首次实施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广联达(002410)公布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贵州百灵(002424)公布关于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姜伟及其一致行动人签订《民企支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二六三(002467)公布关于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榕基软件(002474)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常宝股份(002478)公布关于终止公司资产意向出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江海股份(002484)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大宗交易的公告。

  希努尔(002485)公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天汽模(002510)公布关于调整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的公告。

  银河电子(002519)公布关于董事白晓旻女士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惠博普(002554)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天沃科技(002564)公布关于公司控股权已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唐人神(002567)公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围海股份(002586)公布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万安科技(002590)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瑞和股份(002620)公布关于深圳市瑞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公告。

  仁智股份(002629)公布关于公司提起诉讼的公告。

  棒杰股份(002634)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凯文教育(00265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京威股份(002662)公布关于股东股份减持比例达1%的公告。

  奥马电器(002668)公布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及子公司股权被轮候冻结及参股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亿利达(00268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主要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获得浙江省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奥瑞金(002701)公布关于收购Ball Asia Pacific Ltd.中国包装业务相关公司股权的公告。

  天赐材料(002709)公布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思美传媒(002712)公布关于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更正公告。

  岭南股份(002717)公布关于公司为预中标单位的提示性公告。

  光华科技(002741)公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提示性公告。

  南兴装备(002757)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收购参股公司股权转让意向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索菱股份(002766)公布关于重大诉讼、仲裁的公告。

  众兴菌业(002772)公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暨回购完成公告。

  快意电梯(002774)公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的公告。

  (下转B002版)

  基金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财通量化核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代销机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在泰诚财富基金销售(大连)有限公司开通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国两年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个封闭期实际收益率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并参加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恒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恒越核心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基金销售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夏磐晟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触发转型条款并确定转型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取消自动升降级业务,并调整估值方法、收益分配模式和投资组合限制的公告。

  交易提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