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8-117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半洋隧洞引水
工程(枫江-半洋段)采购施工总承包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11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18〕第〔08529〕号),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联合体主办方)与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隧股份”,联合体成员方)、广州华隧威预制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隧威预制件”,联合体成员方)组成的联合体为“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半洋隧洞引水工程(枫江-半洋段)采购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中标下浮率为0.055%,中标价暂定为52,700.047419万元。

  根据招标文件,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渠道总长9.033公里,其中西山溪~古巷进洞段1.762公里,古巷~半洋隧洞出口段6.719公里,半洋隧洞出口~八支渠埋管段0.552公里。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负责该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管理工作,并承担该项目合同额75%的施工任务;华隧股份、华隧威预制件承担该项目合同额25%的施工及管片供应任务,其中华隧股份负责西山溪~古巷隧洞进洞口盾构工程及部分临时工程的施工任务,华隧威预制件负责该项目的隧道管片生产及供应任务。

  该工程业主广东省粤东三江连通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江连通”)为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建工集团的间接控股子公司、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的直接控股子公司,华隧威预制件为建工集团控股子公司华隧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因此,三江连通、华隧威预制件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与上述公司发生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将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该工程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