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59 证券简称:中通国脉 公告编号:临2018-053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向周才华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9号)核准,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4,604,536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0.28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3,379,990.08元,扣除承销保荐等发行费用,募集资金净额为78,806,529.70元,公司对其进行了专户存储。

  上述募集资金到账情况已于2018年11月7日,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就募集资金到账事项出具了“致同验字(2018)第110ZA0277号”《验资报告》,确认募集资金到账。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与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益,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和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款专用。

  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如下:

  ■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路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630533059)存放的募集资金已经按照相关规定支取使用完毕,鉴于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内的募集资金净额已使用完毕,公司已于2018年12月12日将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专户余额为零。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根据《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已经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公司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上述银行就募集资金专户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四、备查文件目录

  撤销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书

  特此公告。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