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孙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5          证券简称:川恒股份         公告编号:2018-119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孙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宽公司的发展空间,优化配置公司各种资源要素,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省川恒艾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川恒艾科”)出资设立广西恒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恒昌”),广西恒昌的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下同),湖北川恒艾科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总经理决策权限内,已向董事会报备,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近日,广西恒昌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扶绥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广西恒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1421MA5NJ8686E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扶绥县渠黎镇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管委会办公楼4楼419号

  法定代表人:吴海斌

  注册资本:300万元

  经营范围:复合肥、磷肥、磷酸二氢钙的加工和销售;石膏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农业技术推广服务;饲料添加剂、肥料类产品的购销;非金属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碳酸钙、煤、无机盐、石灰、五金交电、机器设备零配件的购销;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有限制及禁止的除外);建材销售;钛白粉、水处理剂、钛石膏的生产、销售;机械设备及零配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认缴出资额及股权比例情况:湖北川恒艾科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三、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广西恒昌公司,主要是基于公司磷化工产业的整体布局,结合广西的区位及资源优势,以及充分利用湖北川恒艾科的技术资源,致力于发展绿色、环保的磷化工产业。本次投资有助于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规划。

  四、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孙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新设立公司的盈利能力有待市场检验。公司将严格按照内控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同时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的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3日

  证券代码:002895      证券简称:川恒股份      公告编号:2018-120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湖北省松滋市投资建设循环

  产业园项目的进展公告(一)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2月9日,公司与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新型绿色多资源循环产业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投资框架协议书”或“协议书”),协议书约定公司在湖北省松滋市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建设新型绿色多资源循环产业园,该项目由公司在松滋市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与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

  2018年3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省川恒艾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作为拟实施上述项目的主体。

  经湖北川恒艾科股东双方沟通,并与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政府协商后认为目前进行循环产业园建设的条件尚未成熟,项目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