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00 股票简称:模塑科技公告编号:2018-103
债券代码:127004 债券简称:模塑转债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
暨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模塑科技”)于2018年6月1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9)。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模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18年6月13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模塑科技”股份数量不多于500万股,增持价格不超过4.2元/股。

  ●增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收到控股股东模塑集团的《告知函》,截止2018年12月12日,模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江阴精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江阴精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为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4,820,920股“模塑科技”股票。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

  本次增持主体为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

  (二)增持计划实施前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股份前,模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92,138,8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317%,模塑集团控股子公司江阴精力机械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4,985,3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47%,精力装备并未持有公司股份;控股股东模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江阴精力机械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7,124,1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965%。

  二、增持计划

  1、增持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2、计划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

  3、计划增持的股份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4、计划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2元/股。模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5、计划增持股份的数量:模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累计增持不超过500万股公司股份。

  6、计划增持股份的实施期限:本次增持计划将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未来6个月内。

  7、计划增持的资金安排:自有及自筹资金。

  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12日,模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江阴精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4,820,920股“模塑科技”股票,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

  本次增持完成后,模塑集团持有公司295,959,74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779%,精力装备持有公司1,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21%。模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精力装备、江阴精力机械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51,945,0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48%。

  本次增持情况符合预先披露的增持计划,增持数量及增持价格均在计划范围内。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的情况。

  2、模塑集团本次增持行为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且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未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