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8-146
债券代码:136317 债券简称:15智慧01
债券代码:136441 债券简称:15智慧02
债券代码:143016 债券简称:17智慧01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控股集团”或“转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确定以72,800万元收购远东控股集团持有的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航安”)49%股权。同时,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附生效条件利润补偿协议》,2018年度至2020年度京航安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4,300万元、17,160万元、20,592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调整进一步收购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暨关联交易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82)。

  根据补充协议约定,公司在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三十个工作日内向转让方支付股权转让款的50%,转让方在收到股权转让款的50%后的二十个工作日内协助京航安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平谷分局办理完毕股权变更手续。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权转让款已于2018年8月10日支付完毕,但因京航安49%股权的质押状态尚未解除,股权变更手续尚未完成。公司将积极与转让方沟通,并敦促其尽快协助完成京航安的股权变更手续。

  目前京航安董事会成员及公司运营人员无远东控股集团委派人员,日常管理由上市公司全面控制。因此,公司已实质取得其49%的股权,并对49%股权对应的财务数据按照相关规则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