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7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事项基本情况

  2016年8月,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租赁”)以民勤县明大矿业选炼厂(以下简称“明大矿业”)违反《融资租赁合同》约定为由提起诉讼。电建租赁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利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利君科技”)、明大矿业于 2014年7月28日签订《买卖合同》,购买利君科技高压辊磨机1台,合同金额2,068万元;同时,电建租赁与明大矿业、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夏洲”)、利君科技签订《融资租赁合同》,约定电建租赁从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利君科技处购买新破碎生产线等设备出租给明大矿业使用,租赁期为36个月,标的租赁费合计人民币53,416,065.00元。电建租赁请求法院判决解除上述《融资租赁合同》,并请求法院依法判决利君科技履行回购义务,回购价格为22,781,929.00元。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受理本案后,电建租赁即向该院提出了财产保全申请,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以[(2016)京0106民初字11459号]《民事裁定书》作出如下裁定:冻结明大矿业、上海夏洲、利君科技等公司的银行账户存款;截至2018年9月30日,利君科技被冻结资金13,761,316.37元。

  关于本次诉讼事项的公告详细情况参见2016年9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本公司公告。

  二、诉讼事项进展情况

  2018年12月10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利君科技收到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2018)京0106民初28879号融资租赁合同纠纷案《民(商)事传票》,上述案号的案件将于2018年12月27日上午九时,在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本院第四十法庭开庭审理。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诉讼事项公告日,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诉讼事项尚在审理阶段,无法准确预计诉讼结果。在此,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案号为(2018)京0106民初28879号的《民(商)事传票》。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