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18-134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

  一、 召开情况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1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陈永洪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2月7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审议情况

  经认真审议,与会董事以现场结合通讯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本次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为其子公司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与会董事认为:同意公司就参股公司北京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彩易达光电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申请授信人民币5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以银行审批金额为准)事宜,在北京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会上投赞成票。

  注:《关于参股公司为其子公司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1日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18-135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为其子公司授信

  提供担保的公告

  ■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8年12月11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子公司为其子公司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就参股公司北京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彩易达”)为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彩易达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彩易达”)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支行”)申请授信人民币5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以银行审批金额为准)事宜,在北京彩易达股东会上投赞成票。本次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深圳市彩易达光电有限公司

  2、营业执照注册号:91440300584059670H

  3、成立时间:2011年10月8日

  4、法定代表人:郑健

  5、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三围社区索佳科技园综合大楼7层A701、A706号,朱坳第二工业区A3厂房第5层从事生产活动。

  6、注册资本:10,000 万元

  7、经营范围:LED照明产品、亮化产品、灯具、电子显示屏、封装及贴片、电子产品及配件的生产、销售与研发;国内贸易;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显示屏控制系统,拼接(处理)器,3D发送系统,软件开发,配电柜等电子设备研发和销售等。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LED照明产品、亮化产品、灯具、电子显示屏、封装及贴片、电子产品及配件的生产;3D发送系统,软件开发,配电柜等电子设备的生产。

  8、与公司的关系:深圳彩易达为北京彩易达之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北京彩易达23%股权。

  9、被担保人财务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资产总额7,831.64万元,负债总额5,304.62万元,净资产2,527.01万元,营业收入14,135.41万元,净利润1,211.61万元。

  截止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资产总额22,016.40万元,负债总额14,217.99万元,净资产7,798.41万元,营业收入12,147.60万元,净利润819.78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北京彩易达与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支行拟签订的担保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保证人:北京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

  主合同债务人:深圳市彩易达光电有限公司

  担保金额:人民币500 万元(具体以银行审批金额为准)

  保证期间:一年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北京彩易达为公司重要的参股企业,公司持有其23%的股权,本次北京彩易达为其子公司授信提供担保,有利于满足其业务发展资金需求。深圳彩易达经营情况良好,盈利能力较强,具备较强的偿债能力,北京彩易达为其提供担保,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